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机动车驾驶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明日开赛 选拔优秀教练员参加省竞赛

2019-12-09 10:07 韶关日报 通讯员 易成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练员队伍整体素质和技术水平,培养更专业、更敬业的汽车教练员队伍,促进全市驾培行业规范教学,我市将于明日举办2019年韶关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并从中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省教练员技能竞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由市交通运输局、市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和道协工会联合主办,比赛地点设在市区南郊道通乐园训练场,届时将有全市29家正规驾培机构推荐的39名选手参赛,所有参赛选手均是属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审核通过的已备案教练员,思想素质好,职业道德修养高,无不良从业记录。

本次竞赛项目分为理论知识、教学法和实操技能三个环节。其中理论知识和教学法均为计算机考试,技能操作包括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等5个项目的比赛。

主办方旨在通过职业技能竞赛,交流技术,提升技艺,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品行兼优的教练队伍。比赛结束后,将从中选出前3名佼佼者代表韶关市参加全省教练员技能竞赛。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