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12-07 13:36 韶关日报 彭玉苏

新丰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章》《条例》《准则》等内容。委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刀刃向内、自我检视,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要对照党章党规,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是坚守初心使命,做到学思践悟。用扎实的学风和端正的态度,主动学、系统学、全面学,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维护党章党规,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真正成为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二是强化作风建设,做到刀刃向内。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通过对照检视,时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破解工作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突出整改实效,做到从严从实。深入检视问题,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努力把问题找准,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