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纪委监委开展信访举报宣传活动举报贪腐 共创廉洁

2019-12-07 13:35 韶关日报 曾炳祥 朱小兰 刘玉梅

为增强群众的反腐倡廉意识,鼓励引导群众积极举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12月3日,浈江纪委监委在百年东街开展“举报贪腐·共创廉洁”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举报贪腐·共创廉洁”信访举报指南宣传册和正风反腐三年行动违纪违法线索排查知晓卡等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热情地为群众释疑解惑,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纪检监察业务受理范围、受理方式及相关政策法规,及时受理群众反映的问题,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容易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倡导如实、有效、理性举报,提高信访举报线索质量。此次活动共发放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资料300多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较好地宣传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基本知识,使广大干部群众加深了对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职责权限、工作程序、举报人权利义务和举报方法的了解,进一步畅通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营造了浓厚的信访举报知识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