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翁源:强化工作落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12-06 09:36 韶关日报

日前,中共翁源县委十三届第109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该县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与“两学一做”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确保广大干部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接下来,该县将持续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培训,对《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句学,牢牢把握重点内容、主要任务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同时,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正在推动的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翁源落地、开花结果,全力推动翁源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