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2019-12-05 10:57 韶关日报

昨日,全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召开。来自我市各界的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在会上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我市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好的借鉴和参考。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集中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  

会议要求,我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自觉学深悟透,勇当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通过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四中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结合韶关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把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优越性讲准确、讲清楚、讲实在、讲精彩;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韶关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贡献力量,聚焦贯彻全会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制度机制研究、治理能力和应用对策研究,为我市改革发展大局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