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在韶关学院举行

2019-12-02 10:3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通讯员 徐昌龙 摄影报道

前日上午,由省教育厅主办、韶关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粤北地区专场)在韶关学院举行。本场供需见面活动主要面向全省高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现场场面火爆,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应聘(140969)-20191202103231_副本

招聘现场场面火爆,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应聘。

据了解,参加供需见面活动的全国各地用人单位有423家,提供的就业岗位8300多个。进场企业来自周边省份及全省各地,以珠三角及韶关周边城市企业居多。用人单位的行业涉及教育培训、信息技术、网络科技、电子、制造业、生物、农业、金融、房地产、物业、工程建设、新材料、能源等行业。就业岗位涉及40多个专业,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土木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财会以及师范类汉语言文学、数学、外语、物理等专业的需求最多。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用人单位除大部分企业外,还有少量政府及事业单位也到场招聘,如东莞长安镇就现场设点招聘基层党组织人员,良好的待遇条件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应聘。此外,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政策、征兵入伍、就业创业指导咨询点,许多在校大学生到征兵咨询点咨询入伍情况。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运用了“互联网+平台”,实现招聘会全程信息化,依托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打造的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粤北专场),为参会企业和求职学生提供了便利,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对用人单位的服务质量。同时,学校对每一家入场的用人单位资质都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核,确保招聘职位需求真实,切实保障应聘学生的权益。韶关学院还为每个招聘单位配备招聘助理,招聘助理由韶关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二、三年级学生担任,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