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廉洁从政

2019-11-23 10:12 韶关日报 曾炳祥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教育引导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日前,浈江区对25名拟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考试和廉政谈话。

考试内容以《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知识为主,主要检验领导干部对党纪党规、应知应会基础性法规知识的掌握情况。任前廉政法规考试是该区干部选拔任用的必经程序,是落实反腐倡廉制度创新、加强领导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

通过任前廉政考试,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政策法纪意识和廉洁勤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

该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要求,新任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要位置,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底线,廉洁从政,自觉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做事,清白做人,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始终保持一股干事创业的拼劲、闯劲和韧劲,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有职就有责”的思想,敢于担当、善作善成,高标准谋事、高水平干事、高效率成事。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这次谈话为起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