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全力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消除“脏乱差” 力促“畅舒美”

2019-11-21 11:17 韶关日报

日前,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到路域整治工地现场办公,对路域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加大整治力度,狠抓关键节点,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全力推进路域整治工作,坚决消除公路“脏乱差”,力促公路“畅舒美”,确保全区路域环境明显提升。该区有关领导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

罗海俊一行先后前往韶钢大门、松山路、S248线、禅关以及南华寺门口等地沿路检查督导路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罗海俊对各相关单位围绕路域整治升级所做的大量工作及目前整治总体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路域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路域环境整治,主动作为,加大路容路貌的整治力度,做好日常性的巩固保持,为社会经济发展及群众出行提供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通行环境。  

该区有关领导强调,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美丽家园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狠抓重要节点整治、绿化提档、扬尘治理、道路建设管护等工作,尤其对违章建设、废弃建筑、破旧厂棚、广告牌等要坚决拆除,集中力量消灭“脏乱差”现象,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