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2019年1—10月经济运行情况如何?

2019-11-21 10:59 韶关日报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9年全市1—10月经济指标研判会,研究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面临的突出问题,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华旭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21110419

 

会议通报了我市2019年1—10月经济运行情况。2019年1-10月全市经济预计增长5.5%,与前三季度持平,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0.9个百分点,经济运行保持平稳。经济运行主要特点,一是工业经济小幅回落,二是投资小幅回升,三是批发业持续明显回落,四是商品房销售降幅大,五是财政收支保持较快增长,六是存贷款平稳增长,七是全社会用电量较快增长。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和各有关单位要做好五个“全力以赴”,即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服务好现有企业发展、全力以赴做到应统尽统、全力以赴争取上级支持、全力以赴压实各级责任,努力实现全年目标。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