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走进仁化县恩村

2019-11-20 10:38 韶关日报 谭玉玲 马莹

日前,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年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艺术专场演出在仁化县城口镇恩村精彩上演,有力助推恩村开展恩情文化建设,丰富仁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之恩村文明实践站活动。  

当晚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观众熟悉的传统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早也盼晚也盼》、动听的民歌、惊险的醒狮梅花桩表演、非遗项目麒麟舞、醒狮送平安、川剧变脸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城口镇恩村是千年仕家古村、红军长征的重要通道和补给地、省定贫困村、中国传统村落。今年来,仁化县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县建设,发挥基层首创精神,在恩村开展千年之恩、红军之恩、感党之恩等恩情文化建设,利用东莞对口帮扶资金、美丽乡村建设资金等,完善了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百姓大舞台、文化广场等文化阵地。此次省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艺术专场演出走进恩村,就是为恩村恩情文化建设添彩。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