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开展创文创平入户宣传活动

2019-11-20 10:23 韶关日报 神子良

为切实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进一步扩大浈江区创平工作的宣传覆盖面,近日,来自市直、区直机关以及浈江区各镇(办)的宣传员分组走进群众家中,开展创文和创平入户宣传活动。  

每敲开一家住户的门,创文创平宣传员都会礼貌地说明来意,将装有创文“五个一”宣传资料和创平宣传单张的袋子送到市民群众手中,热情向市民群众介绍全市开展创文和浈江区开展创平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引导其认真填写《问卷调查知识问答》,听取并收集广大市民群众对创文创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做好记录和问题清单汇总。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群众的支持与配合,不少市民表示,创文和创平工作不仅是政府部门的职责,也是自己的职责,大家应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共同参与创文创平活动。浈江区创文办负责人表示,通过与广大市民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解答群众疑惑,向市民群众介绍创文及创平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搭建了市民群众与政府之间的桥梁。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