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京港澳高速四车连环相撞,导致一名司机被困

2019-11-19 09:3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李相余 陈小川

日前,京港澳高速往广州方向离翁城出口50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四辆大货车连环相撞,导致一名司机被困驾驶室。  

翁源消防中队接到求救后,立即出动13名救援队员和两辆抢险救援消防车火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四辆大货车连环相撞冲击力巨大,其中一事故车辆严重变形,驾驶室卡住一人无法移动,现场医护人员设法救治被困司机。  

据了解,为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翁源消防中队一边做好警戒工作,一边检查其他事故车辆是否存在隐患。同时,利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对副驾驶室进行扩张拆除,经过20余分钟的努力终于把挤压部位顶开、拆除,将伤者成功救出并及时转移上120救护车。  

消防部门温馨提醒,司机在日常行驶中一定要按照交通规定行车莫贪快,不要疲劳驾驶,特别在高速、转弯路段更要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