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中小学生“创森”征文比赛获奖结果揭晓:9篇作品获特等奖

2019-11-19 09:3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李佳

日前,韶关市中小学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征文比赛获奖结果揭晓,有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公正客观的打分,共评选出特等奖9篇、一等奖15篇、二等奖30篇、三等奖60篇、优秀奖90篇。  

此次征文比赛由市创森办、市教育局、市林业局、韶关日报社共同主办,旨在丰富我市广大中小学生森林生态知识,激发热爱森林、保护森林的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态文明理念与道德情操,营造全市动员、全民支持、全社会参与韶关全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浓厚氛围,提高创森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今年5月,征文比赛正式启动后得到了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学生的广泛参与,共收到征文作品480篇。在评选出获奖作品的同时,主办方还根据推荐稿件数量和质量,确定优秀单位组织奖10个、优秀指导老师奖9名。主办方表示,希望获奖学生和老师们珍惜荣誉,更加关注韶关全域创森工作,身体力行参与植绿爱绿护绿行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善美韶关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