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韶关市公安局关于2019年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韶关站)暨环丹霞山自行车赛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2019-11-13 10:09 韶关日报

韶关市公安局关于2019年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韶关站)暨环丹霞山自行车赛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韶公通字〔2019〕第11号   

由韶关市人民政府、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广东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韶关站)暨环丹霞山自行车赛将于11月16日(星期六)8时00分至15时40分在我市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及交通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我局决定自2019年11月16日7时00分至16时00分将对以下道路分时、分段、分区采取交通临时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一、赛事涉及路线

(一)竞赛路线:丹霞山外山门停车场

(起点)→阳元桥→阳元山(后门)→车湾→上径→夏富→古竹坪→牛鼻桥头→暖坑→岭背→车湾→阳元山(后门)→阳元桥→丹霞山外山门前坡顶(终点)。  

(二)骑游路段:  

骑游组路线:丹霞山外山门停车场(起点)→阳元桥→阳元山(后门)→车湾→上径→夏富→古竹坪→牛鼻桥头→瑶山电站→父子坝→黄竹村委→中心村→赤岸新村→萝卜岭→丹霞山南门(折返)→萝卜岭→赤岸新村→中心村→黄竹村委→父子坝→瑶山电站→岭背→车湾→阳元山(后门)→阳元桥→丹霞山外山门前坡顶(终点)。  

根据赛事需要,除持有赛事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余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赛事沿线禁止停放一切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赛事沿线村民加强家禽、牲畜管理。

二、交通管制情况

(一)竞赛组路线交通管制为11月16日07时00分至12时30分截止。  

(二)骑游组路线交通管制为11月16日12时00分至16时00分截止。  

赛事期间,交警部门将根据赛事需要和实际交通流量情况,对比赛道路及周边道路适时采取指挥疏导、限制分流、禁止通行等措施。所有车辆应当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或交通管理人员指挥通行。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由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决定。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时间、规划出行线路,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环丹霞山自行车赛事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与影响力,同时也将促进城市社会资源整合,更是对公众文明素质与城市管理水平的综合考验,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应当给予理解和支持,并自觉遵照执行。  

特此通告

韶关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