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老促会协调爱心老板,为老区回乡创业残疾人赠送鱼苗

2019-11-13 10:06 韶关日报 李景康

近日,曲江区老促会新闻报道组工作人员协调韶关市水产协会曲江分会会长杨韶东无偿把1000多尾鱼苗赠送给曲江区老区乌石镇乌石村委江屋村回乡创业的贫困伤残退伍老兵谢宁清,支持他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  

谢宁清曾参加过朔江战役,身负重伤致残。他退休后,自力更生,在乌石村委办起红色教育基地——“老兵之家”和家庭农场,种了果树,开发了16亩鱼塘。由于前段时间天气太热和管理不善,鱼塘的鱼死了400多尾鱼。但他经济困难,没钱买鱼苗。曲江老促会新闻报道组工作人员获悉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韶关水产协会曲江分会会长、爱心企业老板杨韶东,杨会长表示:“贫困伤残老兵创业有困难,我一定全力支持!”  

当伤残老兵谢宁清领到1000多尾无偿赠送的鱼苗时,十分感激,表示一定要搞好生产,回报社会和爱心企业的关爱。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