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工作

2019-11-13 09:45 韶关日报 邹庆秋

日前,始兴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始兴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域外资产状况及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这是始兴县首次晒出国有资产“账单明细”,是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对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开展“全口径”“全覆盖”监督。  

从政府提交的相关报告中获悉,我县有县属国有企业两家,分别是兴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兴达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针对此前调研时发现存在的规范管理意识不强等问题,大家一致建议要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经营的管理,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和防范资产流失。  

据了解,此次对该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开展监督,对于增强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公开透明度、提升国有资产管理公信力和发挥人大监督利剑作用等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