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浈江区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打造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2019-11-12 10:09 韶关日报 吴小林 曹亮

为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提高组工干部综合服务水平,加强组工干部职业礼仪素养,打造组工干部良好形象,近日,浈江区委组织部举办一期政务礼仪培训班。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干部、各镇(办)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区党建指导员、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知名礼仪培训讲师给全体组工系统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政务礼仪培训课程。讲师采取图文讲授、交流互动等形式,从文明礼仪、艺术修养、机关文化建设、人文素养提升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地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政务礼仪的培训辅导,帮助大家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组工干部,如何通过良好的礼仪素养,提升自身形象内涵、展示组工干部的形象风采。  

参加培训的组工干部表示,掌握必要的公务礼仪,有助于规范言行举止、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展现组工干部良好形象,更好地为干部、党员、人才服务。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