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9武江区警民互动嘉年华拉近警民距离

2019-11-12 10:0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汪洋

擒敌拳、警犬训练、无人机、警用摩托车……动感十足的表演和炫酷的装备让现场的大小朋友惊呼“警察叔叔真厉害,警民嘉年华真好玩”。近日,2019武江区警民互动嘉年华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上千名市民参与。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人潮涌动,在警用装备展示区,民警对参观的市民进行讲解和演示枪械操作,市民穿戴上防暴处突装备,纷纷拍照留念;在游戏互动区,民警们则通过趣味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公安法律知识。特警表演擒敌拳,一招一式阳刚气十足,把嘉年华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以“创建平安武江你我共同参与”为主题的警民嘉年华体验活动共设置了警务咨询区、游戏打卡区、合影拍照区、安全防范展示区、装备枪械展示区和迷宫宣传漫画展示区等功能分区。主办方希望广大市民通过体验真实警营生活,学习各类安全防范常识。同时,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更注重丰富、创新,警民互动也更亲密,让市民对警务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知和理解,从而更加关注警队、亲近警队。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