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马坝镇文艺巡演下社区

2019-11-12 10:34 韶关日报 邓艳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镇文化馆分馆资源配送作用,让优质文化资源下基层,日前,曲江区马坝镇联合区文化馆在府前社区鸿景小区和马坝村委小舞台上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巡演、乡规民约教育进乡村宣讲和非遗图片展为内容的文化联动服务。  

在马坝村表演分场,活动在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白土镇乡情艺术团为群众倾情上演了山歌对唱《喜事好运滚滚来》、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以及采茶小戏《抢财神》等精彩表演。马坝本地的表演团队也不甘示弱,东华围村狮队表演的《狮头锣鼓》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群众、村民派发了《韶关市民文明手册》《走进“扫黄打非”共创清朗环境》等宣传手册,进行了乡规民约教育宣讲和乡规民约知识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  

此次活动吸引了近200人前来观看,尤其在马坝村委的表演现场,一位百岁老人在其孙媳搀扶下兴致盎然地观看节目,脸上不时露出笑容。丰富多彩的联动服务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更加便利地享受到优质的演出、培训和展览等服务。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