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武江区举行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文艺竞赛

2019-11-12 10:03 韶关日报 武教

近日,武江区教育局在金福园小学体育馆举办主题为“我与祖国同成长”的2019年武江区中小学、幼儿园文艺竞赛,并在至和汤邓淑芳纪念学校举行第六届中小学、幼儿园现场书画、篆刻大赛。  

本届现场书画大赛规模大,来自区属各幼儿园、中小学的500多名孩子现场作画、写书法,篆刻,一幅幅高水平的作品展现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文艺竞赛精彩纷呈(如图),舞蹈、戏剧两个竞赛项目共有33个节目。精彩的节目演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赏心悦目的感受,赢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舞蹈比赛一等奖7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0个;戏剧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精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参加市“英东杯”文艺竞赛。  

此次文艺竞赛,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推动艺术教育改革发展,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