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2019年奔向广东第一峰铁人三项挑战赛落幕

2019-11-11 10:45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李赟

昨日,2019年奔向广东第一峰(韶关·乳源)铁人三项挑战赛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选手齐聚乳源,为大家奉上了一场“铁三”盛宴。

上午8时30分,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纷纷跃入蓝山源酒店湖面的水浪中,进行1公里的游泳“首场秀”……比赛中,选手们发扬拼搏精神,个个奋勇争先。经过一番激烈较量,最终来自永州铁匠铺车队的杨苏林以2小时7分24秒赢得男子A组冠军,来自SETC车队的王守义夺得男子B组冠军,来自-17小仙女车队的于姝珺获得女子组冠军。  

据了解,奔向广东第一峰(韶关·乳源)铁人三项挑战赛第三年在乳源举行,比赛赛程总距离56公里,分为游泳1公里、骑自行车48.5公里、跑步6.5公里三个项目,设置男子A、B组,女子组。本次赛事得到了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对推动乳源体育、文化和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文化+旅游+体育”的“户外运动天堂”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