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我市人民调解员获省级荣誉!两人获“化解边界矛盾纠纷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2019-11-10 09:4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彭翀

日前,从省司法厅传来喜讯,在湘赣鄂粤桂渝黔第三次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协作会议上,我市有两名基层调解员获得“化解边界矛盾纠纷模范人民调解员”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是总结2016年以来七省(区、市)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工作成绩,交流工作经验,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研究今后深入推进边界矛盾纠纷联防联调工作新举措。  

会上对七省(区、市)67个“化解边界矛盾纠纷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和69名“化解边界矛盾纠纷模范人民调解员”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和颁奖。我省共有10个人民调解委员会和10名人民调解员获得通报表扬。其中,来自乐昌市梅花镇的李增清和翁源县坝仔镇的李玉文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