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首届丹霞山自然笔记创作大赛决赛举行

2019-11-08 10:28 韶关日报 陈云飘 通讯员 李贵清

近日,由丹霞山管委会主办、广州市自然观察协会承办的“首届丹霞山自然笔记创作大赛决赛”在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举行。来自广州、珠海等地及韶关本地的50余个参赛团队共计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自然笔记创作大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采取在线培训、辅导及创作,约20000人次参加了线上活动,决赛为实地考察和实地创作两个环节,在实地考察环节,200余名参赛选手在丹霞山科普导师的组织带领下,实地赴丹霞山科普研学线路、丹霞山博物馆、丹霞山科普学堂等地开展考察活动。决赛当天,选手们合作默契,丹霞地貌、丹霞山特有植物以及常见的鸟类,在他们提交的作品中显得更加生动有趣。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本次决赛评选出金奖10个,银奖和铜奖各20个,获奖作品同步线上展示。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