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2019-11-08 09:35 韶关日报 李方静

昨日,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交流调研成果,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市委书记李红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段邦贤,市长殷焕明,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委副书记朱余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小明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就主题教育期间《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确定的11个方面、33个课题调研成果进行汇报交流。  

李红军强调,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对调研成果的分类汇总,在转化运用、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切实做到“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调研掌握的情况,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二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找准差距、广开言路、剖析根源上下功夫,不断改进调查研究方法,全面了解真实情况。三要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调研效果,找准短板弱项、勇于攻坚克难,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检视初心、砥砺使命。四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把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为长效机制,带动全市各项工作上新水平,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段邦贤充分肯定韶关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韶关尽快把调研成果转换为工作举措,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为建设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主题教育办、调研课题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