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 统一思想行动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07 16:1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吴嘉宁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以及中宣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有关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和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层层动员,及时组织专题传达学习,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以赴,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统筹网上网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广泛声势;要广泛开展主题宣讲和社会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在粤北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和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制度自信;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各项制度,对照要求,系统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切实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文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