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乐昌供电局为孤寡老人送光明,真情关怀暖人心

2019-11-05 10:0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俊 通讯员 李晓婷 刘嘉玲

“终于有电了,终于不用再烧柴煮饭了。”近日,乐昌两江供电所工作人员为该镇某村独居的黄阿婆修好了家中短路已久的电线,黄阿婆望着亮堂堂的电灯感慨道。  

当日下午,两江供电所营配综合班班长杨国军到上斜台区工作,在作业快要结束时,黄阿婆步履蹒跚地走过来,希望他帮忙看一下自己家的线路。得知情况后,杨国军立即收拾工具随黄阿婆来到其家中。原来,黄阿婆家里线路残旧,短路许久。无奈黄阿婆家离供电所较远,又因为年纪大不会使用电话,煮饭烧水只能在自家厅房用旧式煤炉解决,日常生活极其不便。  

供电所工作人员知晓黄阿婆的用电情况后,马上为其修好了电路,解决了用电难题,并仔细叮嘱其注意用电安全,听着供电所工作人员的咛叮,黄阿婆心里暖暖的。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