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县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0-30 10:56 韶关日报 林溪 单君

为贯彻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有关要求,日前,始兴县组织党员干部到韶关市区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据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精选中央档案馆、省档案馆、市档案馆馆藏的400多件珍贵档案,分为“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5个主题展区,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历程。  

通过观看文献展,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人武部部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共57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