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县中等职业学校重视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出成果,汽修选手比赛获佳绩

2019-10-29 10:12 韶关日报 始兴中职

近日,始兴县中等职业学校汽修专业选手在2019年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谭立顺、徐尚志和沈欢、邱晓华4位同学组成两个队,到东莞市汽车技术学校参加了8A发动机拆装赛项,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八名,均进入二等奖的好成绩。8A发动机拆装赛项的参赛团队有31个,按获奖率60%计算,现已公布前19名的成绩。

该校历来重视学生职业技能训练,严格要求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实操项目,作业流程规范、流畅,能够正确使用工量具和仪器设备,各项操作符合安全操作规程,参赛人员配合得当,着装整齐、整洁,在作业过程中,始终按5S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作业完成后,做到作业场地干净整洁,工具摆放整齐,发动机装复后能够正常启动工作良好,受到评委老师的好评。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