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保障2019年全市第四季度经济任务完成工作会议召开

2019-10-22 09:53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河

昨日下午,保障2019年全市第四季度经济任务完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我市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长殷焕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10月20日省政府召开的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通报了我市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增长任务完成情况。2019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实现稳中有进,主要指标稳中向好。一是工业经济持续回升,二是投资实现扭负为正,三是第三产业较快发展,四是财政收支较快增长,五是争取专项债资金支持较好。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和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会要求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经济工作的部署,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帮扶、园区建设、服务业发展、财税等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狠抓生态环保、人居环境整治、民生实事办理等。要未雨绸缪,超前谋划明年工作,谋划目标思路、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攻坚克难,狠抓经济任务落实,坚持干字当头、重点发力、问题导向、以上率下,务求年度经济任务落地落实。  

会后,市政府对浈江、武江、始兴及市商务局、市发改局、市住建管理局任务完成率排名后三位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约谈,指出了主要存在问题和工作改进措施,并要求责任单位作出书面检讨。被约谈的相关地方和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反思问题,严抓整改,强化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思想,采取各项有力措施,全力推动本地本单位各项经济工作扎实推进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