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曲江区中小学生足球赛吸引51支代表队参赛

2019-10-22 09:38 韶关日报 通讯员 曾桂林

前日,曲江区2019年中小学生足球赛闭幕。来自该区各小学、初中学校的51支男、女代表队经过7天、87场次的激烈角逐,曲江城南小学、曲江初级中学分别获得小学、初中男子组别冠军;曲江三小、曲江初级中学分别获得小学、初中女子组别冠军。  

此次足球比赛,分别在曲江三小和曲江一中进行,共有520名男、女运动员参加竞赛。比赛中,各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踢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该区中小学生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曲江区教育部门积极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工作,在青少年学生中广泛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推进校园足球常态化,使学生足球队伍逐步壮大,形成了浓郁的校园足球文化氛围。目前,该区的曲江一中、曲江初级中学、马坝中学、曲江三小等5所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曲江实验小学、曲江城南小学等8所学校为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