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李红军到南雄市检查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

2019-10-21 11:1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李方静

昨日,市委书记李红军到南雄市检查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推进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八个一”勤务和“三个一”工作机制,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李红军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轻车简从,前往南雄市公安局油山、黄坑和湖口派出所,深入了解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值班备勤、警力配置、后勤保障等情况。每到一处,李红军都详细询问派出所执勤民警、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保持警容严整,在假日期间坚守一线,守护一方平安表示肯定。

李红军强调,要深入推进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八个一”勤务机制,促进公安派出所建设水平全面提升,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落实“红袖章”治安联防组织“三个一”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群防群治效能,增强基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能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狠抓派出所内务管理,从细节抓起、从单位整体面貌抓起,确保内务卫生时刻保持干净整洁。要狠抓作风转变、力促习惯养成,时刻保持警容风纪严整,展示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