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领导率队拜访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东团团部并走访我市广交会参展企业

2019-10-21 11:17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珍 通讯员 刘宏华 邱伟军

前日,副市长陈磊率市商务局有关同志拜访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东团团部,双方就借平台促贸易进行了会谈。希望省商务厅能为我市增加和优化广交会展位。省商务厅表示,会结合韶关团的意见做好协调和调配工作。  

随后,陈磊一行来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走访看望本届广交会一期部分参展企业。在仔细参观了企业展区布置和参展产品,详细询问企业的参展及商洽情况后,陈磊鼓励参展企业珍惜机会,积极展示企业良好形象,努力争取客户、扩大市场。  

据最新海关统计,2019年1-9月,我市外贸进出口总值14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3%,超省同比25.6个百分点。其中,出口56.3亿元,增长13%,超省同比10.9个百分点;进口85亿元,增长33.1%,超省同比39.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