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窗口单位提供上门服务为群众解难化忧

2019-10-19 11:53 韶关日报

“没想到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在新丰县张先生的家里,他和家人对送服务上门的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连声称谢,并为他们细心周到的服务点赞。

日前,家住新丰县丰城街道沿江路青岛街13号的张先生想要办理房产继承的相关手续,但碍于行动不便的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相关业务,这给他和他的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后来,经过张先生家属的阐述和申请,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知悉了张先生的实际困难,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原则和办事群众的需求,及时特别安排了两名工作人员前往张先生的家中为其办理相关手续,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

据了解,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窗口单位办理业务,一直是年老、病患群众的一大困扰。近年来,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积极创新服务方式,通过暖心的上门服务,把办公场所前移到群众家里,切实为群众解难化忧,大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我们一直十分重视对办事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服务态度的培养。为办事群众提供上门服务,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体现,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的体现,我们将继续把为民提供满意服务作为今后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多做实事多办好事。”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