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武江区第四届职工篮球赛开赛

2019-10-15 10:30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张伟杰

日前,2019年武江区第四届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来自武江区内机关事业单位22支队伍,26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篮球赛由武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武江区体育总工会主办,武江区体育总会承办。赛事为期9天,比赛设男子五人制篮球和女子五人制篮球两个项目。  

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开赛仪式后,武江区党政办、重阳镇队和西联镇队展开第一轮精彩角逐,现场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观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江区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篮球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赛事受到了市民的喜爱,越来越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到其中。  

据悉,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和活跃区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市直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展示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将提高武江区群众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推动辖区全民健身运动广泛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