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广东文化基金流动杯”老年人门球赛在翁源开赛

2019-10-13 09:58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汪露蓉

昨日上午,由广东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翁源县承办的第二十五届“广东文化基金流动杯”老年人门球赛在翁源兰花博览馆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70支球队参加比赛,近千名老年选手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同场竞技,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采用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和淘汰附加赛方式,决出前16名。开幕式结束后,首先进行了第一阶段的赛事。比赛现场,老同志们个个精神焕发,手握重槌,气定神闲,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身手矫健,追、撞、躲、守,以灵巧、娴熟、稳健的击球技术在球场上激烈角逐,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精气神。精湛的球艺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门球比赛是首次在县区的室内场馆举行,场馆大,环境舒适,运动员们还可以到兰博馆兰花展示厅参观兰花,给此次比赛增加了风雅之趣。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门球运动的发展,积极改建标准化门球场地,逐步完善基础设施,发展门球运动,通过这种全民健身活动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健康素质的同时提高群众全民健身运动水平。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