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省开大领导率队到新丰调研指导业务工作

2019-10-10 11:04

摘要: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率队到新丰开放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强化基层师资建设,加大校园建设发展步伐。

近日, 广东开放大学副校长陈显强率队到新丰开放大学调研指导工作,强调要强化基层师资建设,加大校园建设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不断提高开放大学学历教育的办学质量水平。

调研校园环境 (1)

调研校园环境。

 

座谈会

座谈会。

当天,陈显强一行参观了该校教学大楼、报告厅、功能室、教师办公室等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办公设备建设配置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建设及相关工作情况介绍。陈显强充分肯定了该校近几年来校园环境建设和办学成效,指导该校要充分挖掘利用优势资源,充实基层师资力量,强化技术业务培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按照《新丰开放大学建设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各方面建设,补齐短板,加快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员的教育学习过程管理,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促进开放大学办学质量的提升。

据介绍,新丰开放大学与新丰县委党校、新丰行政学校、新丰县教师进修学校合并办公,为新建的校区。校区总占地面积859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898平方米,包括教学楼、报告厅、生活楼三幢建筑,设有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教室、教学电脑室、学员活动室、图书室等30多个功能场室。目前,新丰开放大学有大专和本科在校学生697多人。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