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传递美好,协同发展 热烈庆祝万国邮联成立第145周年暨世界第50届邮政纪念日

2019-10-09 11:41 韶关日报 韶关市邮储银行

1874年10月9日万国邮联在瑞士首都伯尔尼成立,2019年的今天是万国邮联成立145周年纪念日。1969年在日本东京召开的万国邮联大会宣布将每年的10月9日定为世界邮政日。根据万国邮联统一安排,今年世界邮政日宣传主题为“传递美好 协同发展”,突出宣传邮政在各国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和人民生活中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09114513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邮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秉承“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宗旨,坚持“四轮驱动”创新转型发展,一代代邮政人风雨兼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书写和建设了改革创新的壮丽篇章。近年来,韶关邮政持续推进“一体两翼”(“一体”指以邮政窗口资源为基础,打造综合便民服务体;“两翼”指金融翼和寄递翼)发展战略,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主要经济指标连创新高,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党的建设能力持续加强,各项政策日趋完善,干部员工队伍素质不断提高,企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稳步提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韶关邮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继续为建设山水岭南名城、宜居活力韶关贡献出新的更加磅礴的“韶关邮政”力量。

传递美好,协同发展。中国邮政,永远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