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爱心人士到乐昌塔头村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08 10:31 韶关日报 张圆

日前,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本部医疗销售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森权与支部党员劳嘉斌、李桂滨联合爱心人士刘遇春等人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乐昌市乐城街道塔头村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爱心人士刘遇春为塔头村送来一台价值近6000元的投影仪,助力塔头村搞好党建工作;为贫困家庭余志成送来价值近4000元的200只鸡苗,解决其养殖资金短缺问题。  

塔头村支部书记表示,开展党建工作非常需要高科技的硬件设备来支持,投影仪的投入使用,将丰富党员的培训形式和内容,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活动成效。  

塔头村第一书记表示,得知爱心人士前来,驻村工作队对村上的35户贫困户进行筛选核查,认为要对余志成家庭重新制定精准脱贫攻坚措施。余志成现有10多亩养鸡场,养有200多只鸡,有一定的销售渠道,结合其个人发展意愿和养殖经验,爱心人士决定为其送鸡苗,既满足了余志成发展产业的需求,同时增强其脱贫致富的造血功能,给余志成家庭精准脱贫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