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南雄展现丰收之旅,欢声笑语庆国庆

2019-10-04 10:37 韶关日报 通讯员 赖信英

近日,稻香兴苏区·粤北悦丰收——南雄市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南雄生态农业博览会香草世界“农旅结合”系列活动在南雄主田镇举行。广大游客和农民群众在一起欢声笑语庆丰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当天的香草世界森林公园,人头攒动,游客们在现场尽情品尝、购买展示的各类小吃和特色农产品,切实体验了一把丰收的喜悦。为打造具有南雄特色的丰收节活动,进一步体现南雄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现场进行了民间文艺表演。器乐合奏《又是一个丰收年》、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等精彩节目,为会场增添了节日的喜庆,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文艺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带领现场全体人员挥舞着国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  

据悉,此次香草世界森林公园分会场系列活动所在地主田镇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生态优势。现场有16家南雄农土特产品企业进行展销,同时还有农业科普展览、水塘抓鱼、亲子牧场、智能迷宫环环猜、喂养和平鸽等趣味活动,让广大游客能够拥有一段难忘的“田园之旅、丰收之旅”。国庆期间,南雄全安镇指挥官现代农业田园综合体分会场将会举办葵花节和周年庆活动,为广大游客朋友们提供一个欢度国庆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