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市关工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30 10:22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近日,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党校、市委老干部局协办,市关工委艺术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市委党校举行。  

活动现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歌舞《红红火火庆国庆》拉开序幕。民乐合奏《喜洋洋》《步步高》演奏出悠扬的旋律,舞蹈《不忘初心》、情景诗朗诵《关爱》、快板《创业青年有作为》、小戏《新路》、情景剧《梅岭三章》等16个节目轮番上演,清脆悦耳的歌声、优美欢快的舞蹈,观众听得入神,看得喜悦,大家都沉浸在喜庆氛围中。最后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全体观众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回荡,令人心潮澎湃,火红的国旗与张张笑脸交织在一起,汇成一幅动人的画面,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