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县开展健康素养巡讲活动

2019-09-29 17:16 韶关新闻网 潘俊才 罗振华 徐用文

近日,新丰县2019年健康教育巡讲活动在新丰县第三中学开讲,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理念和培养良好的健康行为。

巡讲现场 (2)
巡讲现场 。

本次健康素养巡讲活动请来韶关市职业卫生与健康教育所专家前来为现场听众讲解有关健康素养知识、压力缓解和情绪管理,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为了使今年的健康教育巡讲活动更加“接地气”,授课讲师用通俗易懂话语讲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了不少生活小贴士。在授课形式上,采取集中宣讲,现场互动、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使活动更加灵活,富有实效。

据介绍,巡讲活动旨在让大家认识到健康是生命之基,也是人生幸福的源泉,了解了影响健康的因素和压力如何缓解、情绪如何管理,也掌握了必要的健康知识和技能。本次巡讲活动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130多人参加,派发《健康素养》读本资料100多本/套。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