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举办“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作品展览

2019-09-29 17:12 韶关新闻网 潘俊才 陈李政

9月26日,新丰县在图书馆举行“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式,以独特的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赞颂新辉煌,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芳足,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并参观了作品展览。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芳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参观展览。 (2)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芳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00余幅。这些作品艺术精湛、思想精深、制作精良,主要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主题,以独特的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展现新气象、赞颂新辉煌,展示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意志和勤劳勇敢、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真实情感,展现全县人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建功新时代的热诚。

学生代表参观作品展览 (1)
学生代表参观作品展览。

据介绍,此次展览活动由中共新丰县委宣传部、新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新丰县书法协会、新丰县美术协会、新丰县摄影家协会和新丰县图书馆协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出活动将持续到10月8日,市民群众可自行前往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