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有线电视用户可在政务服务一体机上自助缴费

2019-09-27 09:55 韶关日报 李新华 摄影报道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的政务服务一体机完成了第一笔自助终端有线电视缴费业务(如下图),标志着政务服务一体机在开通自来水自助缴费业务后,又一新的自助缴费业务成功上线,这是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的具体行动和实践。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647

长期以来,群众在办理水、电、有线电视缴费业务等公共服务事项时,在服务窗口等待时间较长。自开展“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以来,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把让群众在改革建设中得到实惠、享受便利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开通了自来水费实现在政务服务一体机自助缴费后,立刻把目标转向实现有线电视自助缴费的新业务上。在省、市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该局积极配合省“数广公司”对全县的有线电视现状进行调研,对全县的有线电视用户数量、有线电视子母机、有线电视线路、缴费系统的服务器进行了总体的了解。在“数广公司”的技术支撑下,解决了服务器上的对接难题,实现了有线电视费在政务服务一体机上自助缴费。  

下一步,该局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深化和积极推动“数字政府”的各项改革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更加热情周到的态度、高效优质的服务、方便快捷的办理,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责任编辑:姜新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