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9-23 09:4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曾珍 通讯员 黄玲 林遥轩

日前,由乳源瑶族自治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誓师大会在该县桂头镇文化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该县公安干警向群众进行了盾牌操和擒拿格斗操的科目汇报,进一步宣示乳源党委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营造全党动员、全民知晓、全面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在展示区,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部门实际,统一制作了活动展板,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全面展现乳源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在组织领导、宣传发动、惩腐挖伞、打财断血、基层组织建设、行业乱象治理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截至2019年8月,该县公安机关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打掉农村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近2800万元,纪检监察机关立案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18件,查处13人,组织部门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7个,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一股扫黑除恶风暴。

今后,该县将继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持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为乳源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