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会

2019-09-23 09:49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黄河 通讯员 成志军

昨日,九三学社韶关市委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大会。会上,全市社员接受了一次全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和自觉性。  

大会指出,九三学社韶关市委正在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的有关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基层组织及全体社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责任担当、推进自身建设,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高主题教育活动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庆祝大会前,与会社员观看了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教授主题教育活动政治辅导《我家三代人的政协情缘》视频。市委统战部领导以《新时代统一战线》为题,向社员们讲授了统一战线知识和理论。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