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金叶杯”乐昌棋王赛落下帷幕

2019-09-23 09:46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记者 刘嘉健 通讯员 丘卫平

近日,由广东省象棋协会主办,乐昌市棋类协会承办的广东省第四届“谁是棋王”全民争霸赛“金叶杯”乐昌赛区象棋预选赛在乐昌北乡兰花公园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韶关各县(市、区)的男女老少参赛棋手参加。  

在比赛中,来自韶关武江区、浈江区、曲江区、南雄、乐昌、仁化等地的70多位男女老少棋艺爱好者参加了这一乐城棋坛盛事。赛事竞争激烈,棋手们斗志高昂,胜固可喜,败亦欣然,乐在“棋”中。  

此次赛事分为公开组、老年组、少年男子组、儿童A、B组、女子组、幼儿组7个大组别进行,执行中国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象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比赛用时每人30分钟包干制,各组别(公开组前12名)奖励前8名。  

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产生了新一届的乐昌(赛区)7个组别的棋王。棋王赛乐昌选拔赛的举办,为助力乐昌成功申报全国象棋之乡锦上添花。获得各组别前8名的参赛选手将代表乐昌参加10月2-4日在深圳举行的广东省第四届“谁是棋王”全民争霸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