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始兴县公安局开展慰问送清凉活动

2019-09-23 09:42 韶关日报 张勇 邹贵强

近日,始兴县公安局有关领导带着局党委的关怀,分别率队到各派出所“每日两设卡”执勤点和看守所开展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克服高温困难,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送去清凉,温暖警心。每到一处,局领导对不畏高温,坚守岗位,勤勉工作的民警、辅警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送上降温、消暑等慰问品,叮嘱他们要科学安排警力,注意适当休息,做好自我防范工作,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不畏艰苦精神,执好勤、站好岗,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局领导指出,前一阶段,各警种、部门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主题主线,始终坚守在工作一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局党委对全体民警、辅警的付出和坚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局领导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已全面进入攻坚阶段,全县公安机关要充分认清做好大庆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克服高温天气困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要合理安排警力、科学部署勤务,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要加强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使民警、辅警始终保持健康的身心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夯实基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关键时期,始兴县公安局党委加大从优待警力度,推进基层一线部门慰问全覆盖,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下一步,县公安局党委还将坚持从小处着眼,从细处着手,落实各项爱警利警措施,不断凝警心、聚警力,为大庆安保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队伍基础。

责任编辑:谢馨仪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