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乳源禁毒宣传进校园 携手护航促成长

2019-09-21 14:19 韶关日报记者 蓝洁雯 通讯员:林杰、杨秋玲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近日,乳源县公安局乳城派出所联合乳城镇禁毒办,到乳源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了禁毒宣讲会,为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921141844

活动中,民警为学生们讲述了我国禁毒的历史和决心,通过生动案例和仿真模型阐述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在党的领导下,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全面树立禁毒、防毒、拒毒意识。

“百闻不如一见!”参观完活动的同学们不禁发出感叹,“这次活动收获很大,真切地感受到了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今后不但要做到自觉抵制毒品,还要积极配合学校,做毒品预防教育义务宣传员,向身边的亲友、同学普及禁毒知识,和大家一起携手共拒毒品。”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