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广东省“最美货车司机”表彰暨事迹宣讲会在我市举行 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

2019-09-21 11:00 韶关日报记者 黄河

昨日,广东省“最美货车司机”表彰暨事迹宣讲会在我市举行,会上发布了获奖司机名单并为其颁奖。据了解,我市司机钟志宏、林美华获评广东省“最美货车司机”,市交通运输局获评活动组织贡献单位。

2018年4月,“最美货车司机”评选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总工会积极响应,迅速部署,掀起了寻找“最美货车司机”、弘扬新时代交通精神的新热潮。经过主管部门推选、公众网络投票、专家会议评审,一批优秀的货车司机脱颖而出。他们中间,有“安全标兵”“技术能手”,也有“服务明星”“道德楷模”。

我市对“最美货车司机”推选宣传活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交通运输局主动联系市公安局、市总工会,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坚持面向基层、贴近实际,深入一线挖掘行业先进人员、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货车司机的浓厚氛围,让广大货运从业人员深切感受到关爱,形成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蓝洁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