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韶关新闻网 历史数据

新丰举办幼儿教师基本功竞赛活动

2019-09-20 15:52 韶关新闻网 潘俊才 李治文 罗敬强

近日,新丰县在少年宫举行第三届幼儿教师基本功竞赛,进一步提升全县幼儿教师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展示广大幼儿教师热爱幼教事业、致力专业成长的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

绘画比赛现场1

绘画比赛现场

活动中,来自全县幼儿园的33名参赛老师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清晰流利的说课、功底扎实的才艺展示和知识渊博素质答辩,获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为期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按照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分别评出综合能力和单项能力一、二、三等奖若干人次。

钢琴比赛1

钢琴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该县总工会、县教育工会主办,全县共有33间幼儿园参加,参赛选手要求为教龄满三周年、40周岁以下的幼儿教师。比赛内容分为说课比赛、才艺展示和综合素质答辩三个项目。此次比赛为幼儿教师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幼儿教师的业务综合素质和教学实践能力,为推动该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责任编辑:姜新娣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